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伊顿发布《2013年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

上海 ——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今天发布了《2013年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这是伊顿自2008年以来发布的第六份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该报告全面阐释了伊顿贡献中国可持续发展事业的具体举措和长期承诺。

伊顿中国区总裁周涛先生表示:“可持续发展理念已深深植根于伊顿的企业文化中,我们将其视为必须承担的责任,而不仅仅是一种选择。伊顿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国创造一个更清洁、更安全的环境。2013年是伊顿进入中国20周年,我们坚信通过支持中国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伊顿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

这份报告详细回顾了伊顿在环境、健康、安全、员工参与和社区公益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报告介绍了伊顿为客户提供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以推进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相关案例,展现了伊顿在建筑、交通、数据中心和照明等领域的最新节能创新成果。

周涛指出:“当前和未来十年里,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能源成本的不断上升已成为伊顿和我们的客户共同面临的一个重要挑战。因此,伊顿将通过创新节能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降低能耗、改善环境、保护生命。”

伊顿是最早在中国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的跨国企业之一。曾在2011至2013年连续三年获得由《WTO经济导刊》和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委员会(CBCSD)评选的“金蜜蜂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奖”。该奖项采用全面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估体系,旨在从完整性、可靠性、可读性、可比较性、创造性和可持续性等维度对企业发布的社会责任报告进行系统评估与研究。

2013年,伊顿持续巩固可持续发展领导地位,并屡获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认可,其中包括今年3月26日刚刚获得上海美国商会授予的“2013年企业社会责任领导力特别荣誉奖”。

为进一步巩固在中国可持续发展事业中的领导地位,伊顿自2008年以来已在中国举办了六届可持续发展论坛。通过这一平台,伊顿与合作伙伴、利益相关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如何在中国大规模城市化进程中携手应对日益严峻的能源挑战。

伊顿自1993年在山东省济宁市成立第一家工厂以来,不断拓展在华业务,现已拥有28个主要生产基地,员工达18000多名。伊顿计划到2015年底实现中国地区销售额20亿美元的目标。

伊顿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2013年销售额达220亿美元。伊顿致力于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伊顿在全球拥有约10.2万名员工,产品销往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公司中文网站www.eato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