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WBCSD 2024 联络代表大会将于4月23至25日在瑞士召开

2024年4月23至25日,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WBCSD)2024年度联络代表(Liaison Delegate)大会将在瑞士蒙特勒举行。本次大会将汇聚500多位来自全球最具创新性公司的商业领袖及可持续发展专家,为WBCSD会员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最新趋势和见解,并塑造合作机会,一同采取行动以应对气候危机、恢复自然和解决不平等问题。

在过去年的几年中, ESG披露框架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信息的强制披露已然成为大趋势。然而,想要将具有变革性的解决方案规模化实施面临着很多阻碍,其中最关键的就是经济、金融、法规和激励之间存在的不一致问题。随着对解决方案的需求愈加迫切,世界逐渐将目光投向企业,而本年度联络代表大会正是聚焦在“如何去做”这一紧迫的问题上。

本年度联络代表大会将以创新的互动形式,围绕气候变化、循环经济、生物多样性、ESG等议题开展:

  • 以解决方案为导向的全体大会

  • 聚焦各细分领域的热点分论坛

  • 经验与行动计划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