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WBCSD成为第一批投资北京全球合作伙伴

 9月1日,作为2022年服贸会“北京主题日”三大单元之一的2022北京“两区”建设国际合作暨投资北京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在峰会上,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孙尧向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授牌,宣布其成为第一批投资北京全球合作伙伴。

为充分发挥境内外各类商协会和全球知名专业服务机构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北京市招商引资专业渠道建设,北京建立了投资北京全球合作伙伴工作机制。

获得授牌的第一批投资北京全球合作伙伴还包括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中国银行、英中贸易协会、戴德梁行、三菱日联银行、普华永道和中外企业家联合会。

第一批投资北京全球合作伙伴均为各自行业的翘楚,既包括广泛联系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龙头企业的4家国际商协会,也有拥有全球客户资源的2家大型跨国银行,还有来自“四大所”“五大行”中的专业服务机构,在全球拥有广泛的联络服务渠道和国际工作经验。

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将发挥自身资源和平台优势,与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携手,加大对北京营商环境和“五子联动”建设的宣传力度,聚焦境内外符合首都功能定位和产业发展方向的国际功能性机构、外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产业龙头企业、独角兽企业和隐形冠军企业等优质企业,依托投资北京全球合作伙伴平台,在信息共享、宣传推介、活动支持、项目对接和专业服务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