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CBCSD可持续发展CEO论坛:“聚焦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在西安召开

9月1日,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CBCSD)主办的可持续发展CEO论坛:“聚焦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在陕西西安召开。本次论坛重点围绕“新时代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发布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报告、企业可持续发展百佳名单及数据平台揭幕”两个议题开展。这是CBCSD连续第七年在中国企业500强高峰论坛期间举办专题论坛。

来自国家生态环境部、重庆企业联合会、宝武集团、BP中国、施耐德电气、SINOWIND(新源启能)、伊利集团等政府部门领导、CBCSD理事会员企业及中国500强企业的高层领导,以及陕西省发改委及相关政府部门、陕西省知名企业的200多位领导、专家出席了此次盛会,就推进企业结构优化、强化创新驱动能力、不断提升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与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探讨国内外可持续发展最新趋势,助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会议由CBCSD副秘书长翟齐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