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加入CBCSD

近日,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正式加入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CBCSD),成为CBCSD新会员,公司副总裁兼北亚区总裁李雷先生出任CBCSD入会高层。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是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化工企业,总部位于沙特利雅得。SABIC的制造工厂遍布全球,包括美洲、欧洲、中东和亚太地区,产品涵盖化学品、通用以及高性能塑料,农业营养素和钢铁。SABIC帮助客户在建筑、医疗设备、包装、农业营养素、电子及电器、运输和清洁能源等关键终端市场发掘新的机会。

SABIC业务遍及全球逾50个国家。通过培养创新精神和独创思维,我们在全球已经拥有1534项专利,并且在美国、欧洲、中东、南亚和北亚5个关键区域设有创新中心,拥有丰富的科研资源。

SABIC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独到的发展战略和实践经验,发挥着重要的表率作用。SABIC加入CBCSD,将进一步加快中国工商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进程,携手为中国可持续发展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