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企业行动指导手册》中文版正式发布


  在7月9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6年年会举行的对话可持续发展(国际咨询会+生态企业高峰会)论坛上,《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企业行动指导手册》中文版正式发布。

   据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会长兼CEO贝德凯介绍,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于2015年发布,2016年是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执行年。可持续发展目标有17个,并有169个不同的行动项,让不同的相关方进行执行。   此 次发布的中文版的企业指导手册,旨在帮助中国的业务界、企业界理解SDGs,帮助企业确认在哪里使用SDGs,在哪里使用能够产生比较大的影响力,需要汇 报哪些指标,帮助企业知道几年之后公司的进展以及产业的进展,有助于企业执行可持续发展目标,让中国的业界能够参与到全球的发展议程之中。   该手册主要通过三个步骤帮助企业了解SDGs,首先确定优先事项,把优先事项转为公司的目标,然后将这些目标整合到业务之中,最后,开始发布报告和沟通进展,并保证执行过程的透明度以及实行问责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