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威立雅推出三项全新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

威立雅不断创新,为更多互联城市和乡镇带来三款全新应用程序:面向民选代表的Urban Board,面向公民的Urban Pulse,以及面向城市服务管理人员的Urban Hypervision Systems。这些应用程序将优化城市运行,使城市更具包容性并促进其居民生活质量的提升。作为法国物联网的领导者,威立雅连接超过180万对象,处于连接数据管理的最前沿。

所有城市都面临着新挑战:管理水资源与能源,跟踪市民健康与安全指标,为居民提供更简单、更人性化的公共服务,以及相关信息的实时共享。威立雅与这些城市 展开合作,助力其数字化转型进程,提升公民舒适度和地区吸引力。“数字化技术使‘智慧城市’更具包容性,提升其市民舒适度,更有效地解决问题,并能最大限 度地利用其带来的经济发展机会。” 威立雅创新和市场高级执行副总裁Laurent Auguste先生解释道。

帮助民选代表进行决策Urban Board:智慧城市的仪表板

Urban Board是首个结合技术与社会指标以帮助民选代表建立智能城市愿景的工具,将流动性、安全、清洁与环境四大领域内的城市服务表现与市民感知相关联,并提 供如空气质量或者交通拥堵的实时报告。Urban Board收集技术数据并对社交网络上的评论进行分析,以判断市民的感知。这些积极或消极的感知变化使民选代表能够更具针对性地了解城市技术基础设施的表 现,而Urban Board也会做出相关改善建议。

引导市民乐享便利生活Urban Pulse:全面实时的城市指南通过Urban Pulse手机应用程序,市民可轻松获取免费的实时城市信息:查看如汽车租赁,公共车位和顺风车等服务; 采用出行规划工具,结合不同交通工具、实时更新的时刻表、空气质量等信息,选择最适宜的出行方式;寻找垃圾回收中心、二手店、电影院等目的地的具体地址; 利用应用程序中的GPS功能轻松找到约定见面的朋友。市民也可以通过在网站上发布例如事故报告、异味等信息的方式,直接参与到维持城市生活品质的行动中 来。Urban Pulse结合了从交通、商店、活动到社区组织的城市相关综合信息,是面向城市居民的一款最为完善的应用程序,也是首个使用环境和循环经济指标帮助市民选 择日常活动及服务的工具。

Urban Pulse下载地址: www.urbanpulse.fr/goFolder.do?p=menu_964a1c0e4b9b86f1&f=7681540c84dc1a07

协助城市服务管理人员工作Urban Hypervision:基本服务管理系统 Urban Hypervision采用管理程序系统,汇集实时信息、传感器、报警系统、智能运行预测及工作指令,提供智能预测服务管理。对于城市服务管理人员而言, 运营效率将变得更高,成本更低且更具有可见性。Urban Hypervision水务服务专用应用程序Smart Water Box就是一个极佳的范例。该平台处理有关饮用水及污水服务的信息,以完善运营表现、服务质量,危机管理和技术信息;收集基础设施和天气预报等外部信息, 以实现自动报警,设置阈值,管理官网预测性维护和施工并实时通知居民。该平台亦可以用于管理其他城市服务,如区域供暖网络。

以上三种工具融合了最先进的数字化技术:传感器、物联网、大数据、数据安全和有效性验证、网络建模以及预测分析。

借助这三款全新应用程序,威立雅将为智慧城市持续创新。作为法国物联网的领导者,威立雅连接超过180万对象,在开发数字化工具服务城市所有相关方领域独 树一帜。通过开发连接数据分析专业技术,帮助当地政府决策并引导居民乐享日常生活,威立雅借这三款应用程序为智慧城市市场的潜在新发展机遇铺平了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