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WBCSD全球网络又添新成员 意大利CSR Manager Network加入
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WBCSD)于69日在瑞士日内瓦宣布,意大利CSR Manager Network加入WBCSD全球网络(Global Network)。CSR Manager Network是意大利境内最大规模的由可持续发展专业人才组成的领先组织,在推动意大利企业可持续发展领导力上发挥着关键作用。
WBCSD全球网络(Global Network)由全球60多个由企业CEO领导的工商组织组成,共同致力于推动所在国和所在地区的企业可持续发展领导力的发展,CBCSDWBCSD在中国的全球网络合作伙伴。
WBCSD首席执行官Peter Bakker表示,我们对意大利CSR Manager Network的加入表示欢迎,他们的加入将有助于增强WBCSD全球网络的影响力,并与我们一起促进世界可持续发展转型。”CSR Manager Network主席Fulvio Rossi先生表示,“WBCSD在落实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原则上具有丰富经验,对我们的工作来说是一种极大的启发和激励。与此同时,我们将展示意大利企业在可持续发展上的优秀范例,使其得到国际上更广泛的了解与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