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CBCSD 2016年会员大会在京召开

2016年4月20日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CBCSD)在北京召开2016年会员大会。来自中国石化、帝斯曼、宝钢、杜邦等68家CBCSD理事、会员企业的高层领导和主管部门代表,共计70余位出席会议。CBCSD会长王基铭做了CBCSD 2015年工作回顾及2015年工作计划的报告,CBCSD副会长做了CBCSD2015年工作经费使用情况和2016年工作预算的报告,大会由CBCSD秘书长、原中国企业联合会(CEC)常务副理事长胡新欣先生主持,CEC名誉会长、CBCSD名誉会长、第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陈锦华先生发来贺信。

CBCSD会长王基铭先生

陈锦华会长在贺信中强调,我国进入“十三·五”建设时期,可持续发展仍重道远,企业必须坚持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核心战略之一,加快推动生产方式绿色化,大力发展环保技术和产品,构建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产业布局,在应对气候变化、新型城镇化,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充分发挥企业单位的整体优势与主体作用。

与会理事和会员高度评价CBCSD在低碳发展和温室气体管理、新型城镇化、建筑能效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标志性项目和工商企业实践范例,认为CBCSD工作严谨务实,以会员为主体,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拓宽项目领域,发挥了良好的带头示范效应。CBCSD及理事、会员企业在国内和国际的影响力也在不断增强。

会议通过了壳牌中国集团主席张新胜先生、陶氏化学大中华区总裁林育麟先生、丹麦诺维信集团亚太区总裁戴彤女士的理事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