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CBCSD成功主办第二届“碳管理师”培训会

12月17-18日,CBCSD在京顺利举办第二届“企业碳管理与碳排放核算核查”培训,来自中国石化、BP、巴斯夫、中国化工、ABB、拉法基豪瑞、中海油等CBCSD理事会员企业共三十多位嘉宾参会。工商企业是碳减排的行动主体,CBCSD高度重视企业碳资产管理能力建设。继2014年6月成功举办石化企业“温室气体核算体系与核查标准”培训活动、收到会员企业的热烈反响后,2015年继续举办第二届培训会。

为期两天的“企业碳管理与碳排放核算核查”培训课程,重点围绕企业关注的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总体战略、全国统一碳市场建设进展、企业碳资产管理体系与参与碳交易策略、国家碳排放核算报告工作体系、温室气体核查标准与企业案例五个方面开展。来自中创碳投的讲师们,对国内外碳交易发展趋势进行了系统详实的讲解,并辅以实际案例,为企业碳资产管理提供诸多建议。生动活泼的碳交易现场模拟则掀起了高潮,气氛热烈。

据悉,通过考试的学员将获得国家人社部“碳管理师”职业培训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