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室
CBCSD会员大会和第十一届可持续发展新趋势报告会即于4月16日在京隆重举行

2015年是应对气候变化的关键之年,全球瞩目。企业在减缓和适应气候变化中扮演着重要角色,高度关注中国政府的气候谈判立场及国内经济发展政策,并为低碳绿色发展提供商业解决方案,以实际行动贡献于转型目标的实现。本届报告会以“经济新常态和可持续发展路径”为主题,就推进CO2排放峰值方案、总量增量双控路径、大气污染防治行动、绿色低碳发展、企业低碳发展试点工作、节能减排综合政策试点城市等关注焦点,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企业高层领导、业界知名专家共同解读探索,促进企业和政府的深入交流,共同深入推动经济新常态和可持续发展。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准备,CBCSD会议专题网站正式上线!本网站将成为CBCSD今后发布会议相关信息和动态的重要窗口,旨在交流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国内外动态和解决方案,交流政策研究建议、工商业实践行动、项目活动预告。如欲了解有关本次报告会的更多动态信息,请密切关注“会议专题网站”。

同时,CBCSD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cbcsd2015)经过测试、试用,已于4月1日正式上线了。这里汇聚了积极实践可持续发展的知名企业家和专家,交流能源气候、温室气体、新型城镇化、企业社会责任的国际国内动态和解决方案;交流政策研究建议、工商业实践行动、项目活动预告;搭建平台,跨界交流,分享理念。我们期待您的关注与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