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康集团全球首获《AWS国际可持续水管理标准》国际认证

作为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与国际水管理联盟达成协议并于今日宣布,艺康集团位于中国太仓的生产基地成为全球首个获得《AWS国际可持续水管理标准》(简称:《AWS标准》)独立认证的工厂。

作为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与国际水管理联盟达成协议并于今日宣布,艺康集团位于中国太仓的生产基地成为全球首个获得《AWS国际可持续水管理标准》(简称:《AWS标准》)独立认证的工厂。《AWS标准》是依据ISEAL框架开发的标准,旨在促进淡水资源可持续利用和评估水资源管理的实践。它的发展经历了长达4年,涉及了多方利益相关者,包括世界范围内的多个企业,公共部门以及民间团体,以水圆桌会议为讨论形式的过程。这个全球通用并且可以根据地域适用性原则制定了一套水资源管理的条款和指标,以环保化、社会化以及对环境有利的方式来管理工厂区域和其所在地流域的水资源。

“水资源管理对健康的环境和经济都至关重要。”艺康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uglas M. Baker, Jr.表示,“艺康集团帮助全球超过一百万的客户减少他们的水足迹,我们相信,这对运用我们的专业技能提升自身经营活动中的水资源管理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作为近30家跨行业构成的领导组织成员之一,艺康集团积极推动企业水管理先锋联盟的标准测试工作,保护地球有限的淡水资源。

“国际水管理联盟”组织的执行董事Adrian Sym表示:“首个获得《AWS国际可持续水管理标准》认证,对艺康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艺康集团的使命就是推动对淡水资源的合理利用。荣获首例认证确立了艺康集团在提升水资源利用领域的领导者地位,也体现了他们对《AWS标准》目标的一贯支持。我们祝贺艺康集团,也期待他们在淡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的集体行动层面做出新的贡献。”

艺康集团是“国际水管理联盟”的创始伙伴之一,也是最早开始践行《国际可持续水管理标准》的公司之一。艺康集团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合作,选择水系敏感的长江太湖流域,并在位于那里的艺康太仓生产基地进行现场测试,并实施了这套管理框架体系。

这项行动建立了一套系统的水资源管理办法,包括实施减少设备用水量的项目,以及与同一水域内的其他水资源使用者和利益相关者,包括地方政府机构,达成初步合作。

“艺康为所有中国企业开启水资源管理之路做出了杰出的榜样。”来自世界自然基金会的中国水资源管理项目经理杨爱辉先生说,“很显然,艺康集团位于太仓生产基地的团队通过实践《企业水管理先锋标准》,走在了提升水资源管理意识的前列。这是一个创举,它把一个组织中所有层次的利益相关者都调动起来,采取具体措施以实现对水资源管理的持续改进。”

艺康集团位于中国太仓的工厂于2012年8月开业,它是艺康集团在亚太地区最大的生产基地,生产一整套全方位覆盖清洁、卫生、食品安全以及预防感染解决方案的产品组合。客户广泛涉及各个快速发展的行业,包括:餐饮,食品零售,酒店,医疗保健以及乳制品、肉类加工等。

此次艺康集团位于太仓的生产基地通过《AWS标准》的认证工作是由独立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德国莱茵公司完成。它是“企业水管理先锋联盟”授权的一家独立的第三方机构,专门对艺康是否符合《AWS标准》进行逐项审核。2015年9月,艺康集团位于中国的太仓生产基地通过了德国莱茵公司的“企业水管理先锋标准的核心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