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举办“送爱回家”公益活动


本报1月11日讯    新年将至,春节能够顺利回家成了不少人心中的美好期望。昨日,长沙南方职业学院第六届海航“送爱回家公益活动”座谈会在该校举行。今年,该校5名品学兼优的学子将获得“海航送爱回家”活动送出的免费往返机票。

     

据介绍,今年是海航集团举办第六届“海航送爱回家”公益活动,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首都航空、天津航空、祥鹏航空等11家航空公司计划将为超过130个受助人提供免费往返程机票。


长沙南方职业学院于2000年正式筹建,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和海航集团主办的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作为海航集团主办的一所高职院校,今年已是连续第三年享受集团往返免费机票,经过学院的筛选和推荐,该院5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得到了海航送爱回家活动送出的免费往返机票,这5名学生分别来自海南、山东、安徽、贵州。今年这5名即将踏上返家之路的送爱回家受助学生们表示,有些从未乘坐过飞机,有些需要面对上千公里返家路程上的困难重重,而如今获得了海航集团爱心赠票使他们的回家之路不再困难。

    

该院秉承“诚信、业绩、创新”海航理念和“自强不息、学以致用”的校训精神,办学成绩突出,先后荣获“湖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先进民办大学”、“中国民办教育创新与发展贡献奖”、民政部门“教育培训类民办非企业单位5A级学校”和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成果孵化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据悉,该院高度重视和关注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积极开展帮扶工作。从2015年起,该院每年赞助来自西藏、青海、四川的藏族贫困学子来院进行学习深造,为少数民族地区学生提供免费就学入学机会,部分学生已经毕业到海航集团旗下机场等单位工作,充分体现了该院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和“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