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陕西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召开

12月1日上午,2014陕西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东出席会议。

2014陕西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由陕西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牵头主办,陕西延长石油(集团)限责任公司、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发布了社会责任报告,另外,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公司等六家企业就履行社会责任,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作经验交流发言。

当天,与会代表还就企业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意义进行了探讨,一致认为: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既是企业了解和回应利益相关方期望的结果,又是企业与利益相关方沟通交流的过程;既是利益相关方评价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依据,又是企业深入推进社会责任管理的重要工具。相信通过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一定会进一步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陕西省工业企业的公信力、影响力和竞争力。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行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