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综合报告理事会确定2013年将发布综合报告框架

国际综合报告理事会今天确认了他们将于2013年底发布世界上首个综合报告框架。与此同时,它还对2011年10月发布的讨论文件所收集到的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不同组织和个人的214份回馈进行了总结。这些反馈表明,相关人员压倒性地支持IIRC进行下一阶段(综合报告)框架的开发和研究。为此,IIRC将会保持和他们的紧密联系,以保证整个过程的透明性和相关人士的知情。

据悉,这份综合报告框架将会巩固和加速公司报告的改善和进步,使得相关的组织可以针对所有与价值创造相关的因素进行充分交流,以及保证这些因素包含在公司战略的框架内。

IIRC的CEO保罗•德鲁克曼评论到:“无可否认的是,公司与投资者和相关人员、组织的交流反应了创造可持续价值的所有因素。近几年来,这方面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比如风险披露已放入财政报告中。除此之外,可持续发展报告还提供了考虑价值创造和维护的新角度。”然而,尽管有着这些进步和创新,要从公司门发布的报告中得知他们是怎样创造可持续价值的仍然是一件有难度的事情。综合报告框架的出出炉将会大大改善这一点。

IIRC还表明,以下四个领域仍然需要进行进一步地探索:

综合报告一些基本概念的定义
综合报告的受众
从谁的角度来考虑价值(组织、投资者、股东,还是整个社会)
发布报告的时间

如想阅读全文,请移步至讨论稿文件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