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RC与合作伙伴建立综合报告示例数据库

2012年10月4日,伦敦 - 国际综合报告委员会(International Integrated Reporting Council,简称IIRC)宣布与合作伙伴Black Sun公司共同建立综合报告实践示例在线数据库(Integrated Reporting <IR> Emerging Practice Examples Database)。

http://examples.theiirc.org/home

<IR>(<综合报告>)是可持续商业社会的语言,旨在成为全球性的企业报告规范,致力于推动将财务信息和非财务信息(环境信息、社会信息和治理信息)综合起来的财务报告。该数据平台收录了按照综合报告<IR>指导原则和内容要素要求编写的企业报告,这些报告示例来自可获得的公开报告,其中就包括了参与IIRC试点项目的公司所发布的综合报告。

了解更多有关<IR>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theiir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