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发布2015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6月26日,“2016 中国工业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集团公司作为报告发布单位,参加了本次发布会并在会上发布了2015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本报告是集团公司发布的第6份可持续发展报告,作为一个国际化日益深入的公司,集团公司更加注重可持续发展,已逐步将国际先进的技术资源、管理资源与国内的生产资源、市场资源有机结合,最大限度地发挥海内外企业的协同效应。本报告从良好经营、科技创新、安全生产、绿色环保、员工成长和社会和谐六大领域系统展示了公司的履责实践。报告以专题形式展示出公司紧跟全球农化发展及产品、工艺创新方面的新形势,努力成为可持续性农化服务的典范,不断开拓进取的新进展。

中央和政府有关部门领导、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主要全国性新闻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共有91家企业在本次会议上发布了社会责任报告。

需阅读请点击《中国化工集团公司2015年可持续发展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