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创新挑战赛中国区决赛即将开启

汉高创新挑战赛中国区决赛即将开启

挑战学生想象力

中国,上海——本年度“汉高创新挑战赛”中国区决赛将于2月20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全国10个团队将前来参赛,每个团队由2名学生组成,他们将向我们展示其对汉高新产品和新技术富有远见的想法和理念。比赛当天中国区决赛的获胜者将立即拥有晋级参加全球总决赛资格,并将3月赴德国挑战冠军宝座。

根据“汉高创新挑战赛”的惯例,每年全球总决赛都将在上一届冠军所在地。今年,全球总决赛将在汉高集团总部德国杜塞尔多夫城市举行。届时,来自全球30个国家的学生将踊跃展现其创新理念,在这个广受赞誉的国际化平台上,力争胜出。“汉高创新挑战赛”的主要目标是为汉高公司三大业务部之一研发出一种富有远见的产品或一项新技术。这三大业务部门包括洗涤剂及家用护理业务部、化妆品 / 美容用品业务部和粘合剂技术业务部。

“汉高创新挑战赛”至今已举行了七届,它鼓励包括经济学、工程学和自然科学等在内的各门学科的学生,去挑战富于创新、具有可持续性发展意识的业务发展经理的角色。来自全球十二个欧洲国家、亚太地区九个国家、三个拉美国家、美国以及中东和非洲地区五个国家的团队,将在“汉高创新挑战赛”中角逐最后的冠军。

每场半决赛(中国区决赛)的冠军团队将于2014年3月31 日至4月2 日在杜塞尔多夫举行的全球总决赛中一决高下。最终,获胜的前三甲将有机会和汉高全球首席执行官罗思德(Kasper Rorsted)先生会面,并获得额外奖金:冠军团队将获得价值10,000 欧元的环游世界机票,亚军及季军团队将分别获得4000欧元及2000欧元。

无论是荧光喷雾罐、用于洗衣的软件程序,还是一款神奇的除渍剂、简单易用的橡胶肥皂或是三分钟后变色的牙膏——学生们的这些创意无不体现着他们的创新思维和多才多艺。

本年度中国区决赛来自中国的20名学生分别来自以下大学:
 香港科技大学
 华中科技大学
 上海财经大学
 北京化工大学
 中山大学
 哈尔滨工业大学
 上海外国语大学
 上海交通大学
 北京大学
 萨拉戈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