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入选Corporate Knights 全球最可持续公司100强

中国,上海 -- 2013 年 2 月 1 日 -- 巴斯夫近日入选Corporate Knights全球最可持续公司100 强排行榜。Corporate Knights是一家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媒体与投资研究公司。

全球排行榜按照不同行业的可持续标准从全球企业中评选出了 100 家表现最为优异的公司,巴斯夫欧洲公司名列第 35 位。

“全球最可持续公司 100 强正引领一场资源生产力的革命,他们在变废为宝、多快好省等方面走在了世界的前列。在他们的带领下,人类文明将逐渐远离生态耗竭的窘境,重建与地球的平衡和谐关系。”Corporate Knights 首席执行官 Toby Heaps 表示: “在碳足迹、水资源、能源和废物处理等方面,近三分之二的百强企业能够在 2025 年前将资源生产力提高一倍。尽管目前的商品价格高居不下,这样的举措无论在资源利用和经济上都 意义重大。”

此次百强评选共分两个阶段进行。 Corporate Knights 首先按照可持续性披露情况、财务健康程度、产品类型和近期法律支出等标准初步筛选出约 4000 家公司;胜出的公司根据一整套关键绩效指标 (KPI) 在同业公司之间进行比较评分,具体 KPI 因每个行业而异。

“对巴斯夫而言,此次入选充分肯定了我们 为 满足当前及未来社会需求 而 ‘创造化学新作用’的努力。 ” 巴斯夫美国公司可持续性负责人 Charlene Wall-Warren 表示:“其中包括以创新解决方案满足日益增长的人口对能源、食物与资源的需求。”

全球最可持续公司 100 强排行榜已被第5 期评级机构调查 (Rate the Raters, Phase 5)评为全球最可靠的企业可持续性排名。该调查由 GlobeScan/SustainAbility 发起 , 旨在了解可持续性专家如何看待和使用企业可持续性排名信息。完整排名及其它详细信息请见 www.global100.org 或 www.corporateknights.com/global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