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工程荣获上海市“金钢奖”两项特等奖

近日,上海市2012年度“金钢奖”工程揭晓。宝钢工程技术集团共获得两项特等奖和一项金钢奖。

宝钢工程获“金钢奖”特等奖的两个项目,分别是沈抚新城“生命之环”建筑和大型客机研制保障条件建设项目二期部装厂房。沈抚新城“生命之环”项目位于辽宁沈抚新城经济开发区,坐落于人工湖面上,钢结构总高154米、宽170米,吨位总重达3500吨,属于具观光功能的景观建筑。大型客机研制保障条件建设项目二期部装厂房,是中国商飞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去年底宝钢工程完成了其所有在建单体钢结构及其围护结构的供货。

据了解,宝钢工程获得“金钢奖”特等奖的两个项目,均属非冶领域项目。

上海市“金钢奖”由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主办并组织实施,每年评选一次,评选范围是注册在上海的建筑企业在全国承建的工程,是上海市建筑金属结构工程制作和安装领域的优秀质量奖。2012年度“金钢奖”共有90项工程项目参与申报。经专家现场检查和评委会评审,最终,共有71项工程获奖,其中特等奖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