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中国)正式发布《日电(中国)集团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5》
3月1日,NEC(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日电(中国)集团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5》,该报告是NEC在全球发行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一部分,NEC(中国)怀着诚恳和认真的态度,以转变为社会价值创造型企业为宗旨,为实现 “对人与地球友爱的信息社会”为核心主题,向中国地区的各位读者介绍NEC集团在世界各地,特别是在中国地区开展的与CSR相关的7大主题活动的信息,以此作为与中国地区利益相关方进行交流的重要方式。
  《日电(中国)集团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5》(包含香港、台外地区)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已经连续发布8年,自从2008年NEC确定了企业社会责任全球行动七大倡议,NEC集团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及方针得到一如既往的遵循和执行。NEC认为企业社会责任不仅是公司经营不可或缺的部分,同时在今年的报告中进一步阐述,NEC以实现安全、安心、高效、公平、富足的社会为目标,向“社会价值创造型企业”转型这一目标。 
        《日电(中国)集团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5》承延NEC集团社会责任理念和结构,重点加大在中国地区实践信息的披露力度,展示NEC在中国地区履行社会责任的典型实践,是一份具有地区针对性的报告。
在2015年,NEC中国集团为了长远地提高企业价值,致力于从销售公司向提供有附加价值的解决方案的事业公司转型,并继续充分发挥长期积累的经验和技术知识的优势,从“安全”、“健康”、“能源”、“智慧办公”四大领域解决城镇化存在的社会问题,通过实现NEC集团愿景2017中提出的“对人与地球友爱的信息社会”这一目标,努力为中国的高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充分履行NEC的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社会价值创造型企业,NEC今后继续将向全世界提供“安全”、“安心”、“高效”、“公平”的价值,同时获得自身的成长,不断创造新价值,以实现集团愿景,进而实现社会和NEC集团的可持续性发展。
  希望您今后也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