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交流与合作
【欢迎参与】RE100能力建设研讨会

RE100行动致力于动员全球100家最具影响力的企业承诺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电力,通过创办这一全球性运动来展示迈向“100%可再生”能带来的商业利益,RE100行动将有助于可再生能源电力应用的规模化。

目前,已有23家企业加入这一行动,并做出迈向100%可再生能源电力的公开承诺。已加入的企业包括英国电信、H&M、宜家、KPN荷兰皇家电信集团、玛莎百货、玛氏、雀巢、飞利浦、SGS集团、瑞士再保险、联合利华以及中国的亿利资源集团。

中国RE100行动由气候组织发起,并同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及CDP合作,通过举办一系列专家研讨会,实地考察以及互动交流活动帮助企业开始确立更具雄心和更强有力的可再生能源承诺。

中国RE100行动将与中国可再生能源政策及技术领域的著名专家共同合作,组织三次研讨会,以帮助企业提升对可再生能源电力的了解并加强能力建设。本次研讨会是其系列活动第二期,参与者将在会上探讨国际可再生能源电力应用的最佳案例分析、融资选项(例如:合同能源管理、供应商融资、政府补贴、上网电价、节能服务公司等)相关问题。

如欲参与RE100能力建设研讨会,请点击:http://www.cbcsd.org.cn/jlyhz/20151118/download/RE100第二次能力建设研讨会日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