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12“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将于京举行

2013年,在“建设美丽中国、共筑中国梦”的宏伟蓝图下,绿色低碳、生态文明、幸福和谐等作为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关键词,为全社会空前关注。这些关键词,同时也是以“金蜜蜂企业”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共同关注,并成为“金蜜蜂企业”发展的方向和基础。

社会责任管理作为未来企业管理的重要发展方向,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重视;实现可持续发展,离不开系统、全面的社会责任管理;不断深化责任理念、完善责任管理措施和行动,是“建设美丽中国、共筑中国梦”的重要路径。为此,由《WTO经济导刊》、中德贸易可持续发展与企业行为规范项目联合欧洲企业社会责任协会(CSR Europe)、日本企业市民协议会(CBCC)、人力资源管理协会(SHRM)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将于2013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在北京召开。

本届论坛将秉承以往七届论坛的国际化及专业化特色,汇集国内外关注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领域专业人士,分析、交流企业社会责任全球发展的新趋势,探讨社会关切的重要议题,共同促进中国企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届时,《WTO经济导刊》将发起“金蜜蜂2020社会责任倡议”新的议题。论坛将同期发布《2012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基准报告》,并发布“2012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

更多预告讯息:http://csr-china.net/ind/8thcsr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