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城市工商业解决方案案例集第三集》正式发布
时间:2018-04-28

4月18日《中小城市发展和工商业解决方案案例集(第三集)》正式发布,这也是CBCSD连续第三年推出中小城市解决方案。

在CBCSD 理事、会员及合作伙伴的支持和提供丰富案例的基础上,《中小城市发展和工商业解决方案案例集》已连续出版两集,作为CBCSD 支持和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的特色项目之一,获得广大读者的喜爱和积极反馈,同时也为城市管理者和热心于城市事业的人士提供了大量优秀的、可资借鉴的成功案例。

本期案例集围绕现阶段我国城镇化建设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国际社会共同关注的城市议题,按照2017 年国家相关部委新出台的城镇化建设政策意见,从城市生态环境建设与功能提升、产业建镇与文化兴城、发展智慧交通、绿色物流、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城市水系统管理、技术创新与应用等角度,广泛征集和甄选优秀案例,收录国内外最新城市建设成功实践、发展经验与优秀成果,汇集成册,贡献社会。

如对此项目感兴趣,可联系CBCSD详细咨询:010-69166788,info@cbcsd.org.cn。